國旗毛巾秀景點 新設計拚觀光帶動消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彰化圍巾業者每年都設計國旗圍巾,但銷量逐年下降,去年(2016年)只賣出3000多條,今年修正把台灣的景點放到圍巾上,像是台北101、平溪天燈、台灣黑熊等等,改變策略,成功讓銷量增加。

每年元旦推出的圍巾,今年(2017年)不再以國旗為主軸,而是把台灣景點擺上去,拼觀光。

圍巾業者 蕭明村:「今年有台灣的美,台灣的101大樓,還有野柳的女王頭。」

圍巾以紅藍為底,看的到台北101、台灣黑熊、平溪天燈等,都是台灣特色景點,也因為圍巾銷量逐年減少,建國百年銷量達43萬條,去年只出賣3000條,今年改變策略。

圍巾業者 蕭明村:「配合政府的政策,來推廣台灣的觀光。」

圍巾打在身上,保暖又能讓又能秀景點,不約而同,雲林的毛巾業者這麼做。

主持人:「新年快樂,拿一條就一條喔。」

毛巾也能當圍巾,把西螺大橋繡在毛巾上,獨一無二,元旦開放民眾索取,反應相當熱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