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回來了!台灣全球第二個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NOKIA ,真的回來了!Nokia 6,本週正式在台灣上市,價格萬元有找,主攻中階機市場,鎖定千禧世代的消費者。而台灣,也是中國以外,全球第二個上市 Nokia 6 的市場。

熟悉的鈴聲響起,手機品牌NOKIA正式回歸,Nokia手機品牌獨家授權商HMD Gloabal Oy(HMD)舉辦記者會, 宣布Nokia 6正式登台,一體成型機身,5.5 吋螢幕,1600 萬畫素相機,採用 高通430 處理器、4GB RAM 的配置,空機價八千元有找,主攻中階機市場。

HMD行銷長Pekka Rantala:「Nokia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的品牌。我們未來將鎖定,下一世代的消費者,專注於千禧世代,年輕的千禧世代」

將台灣作為第二波上市地區,視為重要發展市場,就是看好台灣高度智慧型手機使用率,以及為數不少的Nokia品牌長期使用者,以懷舊吸引老用戶,但在相機部分,已經不是以往Nokia的合作夥伴。

3C達人 蔡漢威 :「像以前那些蔡司鏡頭,還有一些特別相機軟體都沒有搭載。」

3C達人 廖阿輝:「目前看來是品牌加分比較重要的,之後還是要看他們旗艦機或是未來新機,有沒有做出不一樣特點跟規格出來。」

手機市場競爭激烈,新款LG G6,主打 18:9格式,視覺空間更寬廣,Sony Xperia XZ Premium,挾帶口碑,還有高慢動作錄影功能。老字號品牌重回市場,旗艦機種的戰局,能否再次取得好成績,還得突破重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