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光影藝術節」開幕 台中車站上演光雕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7 日訊】連假第一天,台中車站就嗨翻天,為慶祝台中火車站屆滿百年,2017台中光影藝術節在舊站廣場前,以台中舊火車站為主視覺,特別打造以「浮光·花弄影」為主題的3D光雕秀,在光與影的襯托下,帶領大家穿越時空,感受台中車站的百年歷史風華。

台中市副市長 張光瑤:「當我們出門在外,不管是當兵、或是讀書,媽媽總是到車站送行。我們記得那時,不論你是男女朋友,還是學生,大家要一同出遊,都是約在車站會合。」

台鐵管理局主任秘書 朱來順:「這個地方,往後是一個剛才副巿長說的,中區翻轉過來了,以後這個地方就是大家生活的中心。」

除了大型光雕秀之外,還有以車站月台為背景舞台的光影互動劇場,舞者的一舉一動會牽動著不同的光影變化,還有2台全台首創的行動光影車,由傳統的雞蛋冰車改造,在車子移動的同時,會將生動可愛的造型人物動畫隨機投影,讓民眾有不同的光影互動體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