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培安Q版貼圖上架 所得全數捐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7 日訊】許久不見的歌手楊培安,17日上午專程來到台中,陪伴台中一所啟智學園的學生上音樂課,並帶來驚喜,要將剛上架的楊培安Q版LINE貼圖收入,全數捐出做公益。

挺公益,歌手楊培安擔任神秘嘉賓,點唱歌曲《感恩的心》,要送給學園的小朋友。

下一秒,穿起圍兜兜,哄著小朋友吃飯。楊培安還送來大禮,宣布與大學同學合作的楊培安Q版LINE貼圖,收入全數捐給啟智學園擴校使用。

歌手 楊培安:「你要親身去接觸跟參與以後,真正屬於自己內心裡面的感覺,就會想說你除了去做參與公益活動,或者你私底下一些固定的捐款之外,你還可以做一些什麼。」

Q版貼圖中,楊培安做出我要飆高音、抱歉、生氣等動作。楊培安笑說貼圖太可愛了,一點也不像他,但也讓大家看到他不同於螢光幕上的一面。

歌手 楊培安:「我私底下比較少的,比較輕鬆詼諧的那一面比較少一點點,這個Q版的貼圖,會讓大家可以一窺我比較童心的一面,我自己會還滿喜歡把這一面, 用這樣的方式呈現給大家,你說我喜歡哪一個,其實我每一個都還滿喜歡的。」

啟智學園主任 李琇菁:「(楊培安)主動問我說,你們要不要脫鞋子,你們要不要雙手消毒,其實他有非常的感受到我們極重多障的孩子,他有不同的需求,他需要的除了很多很多的關懷以外,其實他需要很多專業的支持。」

楊培安用實際行動,幫啟智學園的園生籌措經費,帶動社會正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