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滑輪馬拉松金包銀!小英到場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子馬拉松,今天早上,在炎熱的天氣下,封路盛大舉行,中華隊的滑輪溜冰好手楊合貞以及李孟竹,在42公里的馬拉松賽,完美摘下金牌與銀牌,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到場加油。

抵達終點的前一刻,中華隊兩位滑輪溜冰好手,奮力向前衝刺,全場民眾熱情歡呼。

26號舉行的滑輪溜冰女子馬拉松,金牌與銀牌得主,分別由中華隊的楊合貞與李孟竹成功拿下,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到場為選手加油,還在臉書上,開起了直播。

比賽結束,總統蔡英文更首次在世大運,頒獎給得獎選手。

第29屆世大運滑輪溜冰金牌得主 楊合貞:「回家比賽的感覺格外不一樣,尤其最後一項馬拉松比賽是在總統府前,我覺得特別有意義,天氣再炎熱,有了民眾的加油,就是成為我們向前衝的最大動力。」

第29屆世大運滑輪溜冰銀牌得主 李孟竹:「在戰場上我們都是為了中華隊而拼,然後雖然我的成績沒有比合貞好,但是我也把她當作我的目標,然後我會努力的追上她,然後跟她一起拼。」

不過男子馬拉松,卻無緣奪獎,陳彥成在最後一圈彎道卡位時,不慎摔傷,錯失金牌,而擔任破風手的莊紹群,試圖協助柯福軒衝線,不料在最後300公尺,依舊未能阻擋各國選手攻勢,柯福軒無法第一個突破終點線,最終拿下第六名,不過中華隊選手之間的團隊合作,值得肯定。

世大運中華隊滑輪溜冰總教練 林詠翔:「這次的比賽坦白講,非常非常的滿意,非常非常的高興,她們就像一個大家庭,兄弟姊妹一樣,非常的合作,這個是她們把她成績表現出來的最大的優點。」

世大運滑輪溜冰賽,已經完美畫下句點,中華隊滑輪溜冰總共為台灣拿下了,10金、11銀、2銅的佳績,隔一天27號,他們將立即飛往南京,參加9月3號到10號的世錦賽,要再度,為台灣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