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拒見陳嘉昌!市府:柯市長在學忍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府上午舉行例行治安會報,市長柯文哲又臨時缺席,改由副市長陳景峻主持,有媒體就認為,這明顯是要給新上任的警察局長陳嘉昌,碰軟釘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揮一揮手,說沒有安排會面,讓原本要拜訪柯市長的新任警察局長陳嘉昌,吃了一記閉門羹。

北市警察局長 陳嘉昌:「我有傳簡訊給他。內容當然他是我的長官,我的團隊的領導長官,所以我跟他報告一些事情。(是希望跟他釋出一點善意是不是),本來就沒什麼啊。」

被扯進這次人事異動風暴,陳嘉昌多少有點委屈,但柯文哲不滿被中央偷襲的情緒不但沒平息,還有越演越烈的趨勢,連陳嘉昌首次參加例行性的治安會報,也臨時缺席,改由副市長陳景峻上場代打。

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我認為說大家應該把情緒穩定下來,再來處理事情是比較完整,所以新的局長來,或許跟市長在派任是不是有一些不同的想法,希望我來先把情緒穩定一下。」

柯文哲明顯還在氣頭上,連著二天把陳嘉昌拒於門外;其實人事發布當天,柯文哲還特別找了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訴苦。

北市府發言人 劉奕霆:「市長是在星期二晚上,葉俊榮部長來到市府跟市長會面之後,市長晚上再前往跟柯建銘總召會面,柯建銘總召也有跟市長建議要忍耐,所以市長也非常感謝柯總召的建議,他正在學習忍耐。我想市長的用意非常簡單,現在是新局長剛上任,所以先讓新局長熟悉一下環境跟業務,(所以市長不想陪著他熟悉嗎),也沒有,就是等新的局長熟悉業務之後,再安排時間會面。」

要等新局長熟悉業務,再安排會面,卻又不給明確時間,或許怒氣平息,看來還需要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