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5虎捲桃色風波遭下放?球團:最重解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8 日訊】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最近深陷內亂風暴,林智勝、蔣智賢等5位主力,遭下放二軍,引發外界譁然,球團一開始說,是「團隊」和「紀律」問題,今天週刊再爆料,原因跟桃色風波有關,兄弟球團對外表示,首要之急還是先跟經紀公司與球員釐清事實,若確定事件屬實,最重可取消合約。

球賽主播:「這一棒最後是拉到左外野方向,哇 紅不讓。」

林智勝大棒一揮,這個畫面,球迷在季後賽卻看不得,身陷下放風暴的林智勝和蔣智賢等5位主力,遭下放二軍將缺席,後續引發球迷不滿,風暴越演越烈,在屏東備戰挑戰賽的中信兄弟球團,首度對外說明。

中信兄弟領隊 劉志威:「有關於違反道德或者是違反紀律,嚴重的重大的紀律問題來說的話,在合約內容最重的話都是可以解除合約。」

中信5虎捲桃色風波遭下放?球團:最重解約
中信5虎捲桃色風波遭下放?球團:最重解約

球隊說重話,最重可取消合約,5位主力下放二軍,球團一開始說,是團隊和紀律問題,但遭週刊再爆料,其中有人傳與總教練不合,也有人疑似陷入桃色風暴,甚至疑似在經典賽集訓時,開趴喝酒。

中信兄弟領隊 劉志威:「球員跟球迷之間的界線,事實上,很難去做什麼界定,點完名之後,球員去做什麼樣事情,因為我們也不能24小時都跟著他,這是屬於私德的部分。」

記者 VS. 中信兄弟領隊 劉志威:「(林智勝跟總教練不合),(是不是他有老大哥的樣子),(或是有特立獨行? ),我覺得這個,有關於我們球隊內的這些紀律問題,我們自己有一個評斷標準,(達鴻是很久以前就因為狀況的問題),就下二軍,勝偉的部分也是到了季末之後,我們希望他做一些調整。」

但當詢問到球員是否和桃色風暴有關,或者是違反紀律,球團回應都是點到為止。這中信兄弟茶壺內的風暴,還是讓人一頭霧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