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中農博 歡喜迎接第50萬參觀人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0 日訊】中台灣農業博覽會,這個月(11月)初盛大在彰化溪州公園登場,星期天(11月19日)參觀人數,正式突破50萬人。

工作人員:「4、3、2,50萬(人次)達成。」

這家人,真的好幸運,腳才剛踏進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大門,立即成為第50萬參觀人次。

民眾:「很幸運,我們本來還在那邊找入口在哪裡,到入口的時候看到這麼多人在走,又不太敢進來,後來進來之後才發現自己是第50萬人。」

滿手的紀念品,開心合照,沒想到,來這裡,有得逛,還有得拿,實在超值,也夠Lucky!

彰化縣副縣長 陳善報:「中農博後面還有7天,歡迎全省的觀眾到溪州公園來,我們希望第80萬人,我們也會再提供獎品。」

導覽人員:「中部的蚵架是以平式的養殖。」

走進彰化的主題館,最搶眼的就是這一片,迷你版蚵田,連細節也很講究,平掛式蚵田,擬真打造,再來連田尾的燈照花田,同樣縮小,搬來會場。

民眾:「很棒!都做得很像。」

台中市則盡全力宣傳花博,展館看得到可愛的石虎家族,中台灣農業博覽會,4縣市出奇招,各有特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