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扮聖誕老人 助二林喜樂憨兒們圓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1 日訊】聖誕節收到禮物是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刻,彰化有家醫療體系,連續12年扮演聖誕老公公,親自將禮物送給二林一家保育院的小孩,禮物包括衣服、鞋子,當中最特別的還有行李箱。

收到愛心聖誕禮物,保育院的孩子露出喜悅表情,6位醫護人員扮演聖誕老公公來到保育院,和小朋友們一起提前過聖誕。

紀念醫院院長 楊大羽:「每一個人他會寫一張,他的一個願望,照著他們的願望,我們盡量的滿足他們。」

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黃柏文:「現在最主要還是希望把這些禮物,親自交到你們的手上。」

最特別的就是這位坐輪椅的小妹妹,曾經參加多次全國性的地板滾球比賽,屢次都獲得冠軍佳績,她最想要的聖誕禮物竟然是一個行李箱。

喜樂服務對象 蔡小妹妹:「(收到禮物高不高興),很高興,(怎麼說),因為就可以拖著行李箱去比賽。」

彰化縣二林喜樂保育院 林玉嫦 :「(她)今年許下這樣心願,要這樣的行李箱,她覺得那是一個愛的行李箱,她要把她的球具,放在這個行李箱裡面,然後很勇敢的迎向每一場的比賽。」

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黃柏文:「我們藉由(她)這個故事的傳遞,能告訴大家說,其實,每一個學員,每一個小朋友他們的需求都是能夠被照顧到的。」

主辦單位希望這些禮物能帶給小朋友們希望,感受到社會各界對他們的關懷與溫暖。保育院的小朋友也為送禮來的聖誕老公公們,獻上舞蹈與歌唱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