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新北議員首波提名 彭盛韶出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時代力量今天(1月25日)在新北市府前推出首波市議員參選人,由黨主席黃國昌推薦子弟兵陳志明、彭盛韶,將分別參選板橋和三重、蘆洲區市議員,黃國昌也預告,第二波將陸續提名中永和、新莊、林口、等區域議員,預計會於過年後公布。

時代力量:「新北新時代,改革新力量。」

高舉標語、呼口號,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領軍,為時力新北黨部執行長陳志明、智庫副執行長彭盛韶,宣布參選新北市議員造勢。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板橋、三重、蘆洲的朋友,加入我們改革的行列,跟他們打一場,對於新北未來地方新政治的翻轉,非常重要的一場戰役。」

時代力量新北議員參選人 陳志明:「讓我們一起來交流想法,讓我們一起交織熱情,讓我們一起來解決問題,也讓我們一起邁向未來。」

時代力量新北議員參選人 彭盛韶:「我們時代力量,會做一個弱者後盾,撐出一個空間,讓這些弱者願意挺身而出。」

母雞帶小雞,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首波提名,由陳志明參選三重蘆洲區。

彭盛韶則負責出戰板橋區,過去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團隊擔任幕僚,也曾在經濟部工作,政治經驗豐富。時代力量力拚進軍新北市議會,刻意選在新北市政府前造勢,難道也在打算為參選新北市長鋪路?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今天,我來的角色純粹就是配角,主角是我們的彭盛韶,跟我們的陳志明。」

記者:「那要選新北市議會?怎麼會選新北市政府?」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他們要監督的就是這個地方。兩個國內的主要政黨,的確在新北市待了非常的久,但我們要問的事情,他們對於新北市帶來了什麼改變?」

面對藍綠兩大黨,時代力量沒在怕,全台已經提名21位議員參選人,日後將陸續提名中永和、林口、新莊、樹林、土城等10個地區,預估新北議員至少提名12席,屆時全國加起來,將提名超過50席議員。國會第三大黨走自己的路,持續朝壯大之路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