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韓官媒證實:金正恩訪北京會習近平

習近平同金正恩舉行會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8 日訊】北韓官媒朝中社,昨天(27日)晚間以快訊指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證實訪問中國,並與中共高層會談,不過,當天下午3點多,金正恩就乘坐朝鮮1號專用列車,離開北京。這是金正恩接任北韓領導人以來,首次出訪中國。而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上任後也從未訪問北韓。分析指出,幾十年來,中共一直是北韓的重要援助國,但近年來雙邊關係惡化,習近平也同意配合川普制裁北韓,推測金正恩此行,可能是就棄核問題向中方說明。

 

中朝官媒證實金正恩訪北京會習近平
中朝官媒證實金正恩訪北京會習近平

 

中共官媒28日指出,金正恩訪問北京期間,與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會談。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為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舉行歡迎宴會並一起欣賞表演。

與會者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以及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據北韓官媒報導,北韓方面則包括勞動黨副委員長崔龍海、外交部長李勇浩等人同行。

您還會想看 : 
金正恩頻挑習重要會議射彈!有內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