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睽違20年復飛台灣 每週3班直飛巴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7 日訊】睽違20年,法國航空公司與華航合作,重回台灣市場,提供每週3班巴黎台北直飛航線,首航班機今天早上抵達台灣,台灣觀光代言人「喔熊」與電音三太子現身接機,歡迎從法國抵台的貴賓。

法國航空的飛機,緩緩駛近登機門,立刻受到迎接的灑水儀式歡迎,因為停飛20年的「巴黎-台北」直飛航班,從17日開始再次複飛,首航班機今天早上抵達台灣。

桃園市長 鄭文燦:「由桃園國際機場到巴黎的戴高樂機場這條航線,那麼20年前停航之後,那一直沒有恢復,那經過華航跟法航的努力,那終於今天首航。」

為了迎接這許久未見的旅客,交通部觀光局也請來台灣觀光代言人「喔熊」以及電音三太子迎賓,並致贈首航班機每位旅客具有文化特色「奉茶杯」作為伴手禮,歡迎從法國抵台的貴賓,法航荷航集團亞太區高級副總裁朴安東也親自搭乘首航班機來到台灣,參加首航儀式,他表示,法航相當重視台灣這個市場,今年在亞洲也只有開航台北這條新的航線。

桃園市長 鄭文燦:「國人到歐洲旅遊,經商或就學會變的很方便,那麼希望大家多善用,桃園國際機場倒巴黎這條航線,那麼這會拉近彼此的距離。」

這次的復飛,是華航與法航聯手,以共用班號開航台北往返法國巴黎直飛航線,目前直飛巴黎的台灣班機,每週有長榮航空營運的7個航班,加上未來法航投入每週3個班次,將使台法直飛航線增至每週10個班次,讓往來於台灣法國間的旅客,能有更便利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