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搗蘇貞昌女兒管區 侯友宜帶小雞拜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8 日訊】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一早就扮演母雞,帶著拼初選的議員參選人江怡臻到樹林博愛市場拜票,樹林區可是對手蘇貞昌女兒蘇巧慧的管區,侯友宜帶著小雞來拉票,較勁意味濃。

米粉攤拱著要簽名,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樂得答應,合照、擁抱通通來者不拒,樹林博愛市場內,帶著拼初選的議員參選人江怡臻掃街拜票,民眾的熱情歡迎,展現侯友宜的高人氣,尤其這一句。

民眾:「鐵票,掉在地上鏗鏗叫。」

一句鐵票,侯友宜笑得合不攏嘴。因為樹林鶯歌這一帶,可是競爭對手蘇貞昌女兒蘇巧慧的地盤,侯友宜深入敵營,較勁意味濃厚,不過被問到日前蘇貞昌拜會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外界解讀是不是要拔樁,侯友宜一點都不擔心。

新北市長參選人(國) 侯友宜:「議長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就自己人,我們一定一起共同為府會努力,向前走這是不變的原則。」

對自己人很有信心,但一提到家人卻很靦腆,蘇貞昌要大打親情牌,找女兒女婿拍競選影片,那向來低調的侯家人會不會也跟進呢?

新北市長參選人(國) 侯友宜:「我們家的人沒那麼厲害,還要溝通啦,這也不是我一廂情願,所以,家人,嗯...,我看這個我頭殼抱著燒。」

侯友宜身為藍營大將,但在家可不是他說了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