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舞蹈對抗賽 鬥牛舞王者氣勢驚豔全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7 日訊】2018澎湖觀光旅遊舞蹈對抗賽,日前(13日)在馬公高中舉行,600多位舞者同台較量,切磋舞藝,其中一對姊弟搭檔演出的鬥牛舞,表現相當亮眼,帶您來看精彩片段。

一身黑衣勁裝,大秀鬥牛舞技,舉手投足展現王者氣勢,這對小小舞王舞后姐弟檔,10歲的林秋嫺和9歲的林鎮宇,在動感音樂下舞力全開,博得滿堂喝采。

小小舞后 林秋嫺:「不會緊張,就在玩的心情啊,然後就互來互鬥,就有點像生氣的鬥來鬥去。」

兩位小小舞王舞后,連續三年參加澎湖舞蹈對抗賽,他們的阿嬤、桃園知名舞蹈老師呂玫表示,在比賽之前,他們一定會特別認真練習。

桃園舞蹈老師 呂玫:「來這邊好玩啊,跟他們講說你們認真一點,我帶你們來澎湖玩這樣子,他們就會很認真。」

小小舞王 林鎮宇:「因為可以搭飛機過來,然後一天跳完可以去旅遊。」

這次參賽的選手從資深教練到小朋友都有,演出舞蹈包括捷舞、森巴、拉丁舞、華爾滋、探戈、恰恰、吉魯巴等,並安排貴賓表演,讓活動充滿傳承與觀摩的意味。

活動榮譽會長 吳文筆:「我們藉此能吸收到台灣一些舞技,也希望藉此能帶動,叫台灣來帶動我們澎湖的這個舞風。」

主辦單位表示,舉辦澎湖旅遊舞蹈對抗賽,不只增加在地秋冬旅遊商機,也提振澎湖舞蹈風氣,更希望有朝一日,澎湖也能進階,舉辦正規的舞蹈賽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