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人載貨都可以!德國可變形無人車問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4 日訊】德國汽車製造商賓士,不久前公布了一款造型獨特的全電動自動駕駛概念車,最大的特點是車身可以因應載人或載貨模式而變形。

這款純電動的可變形自駕概念車,不但沒有傳統的引擎,車內甚至沒有方向盤、油門及煞車踏板等,因此可以提供最大載人載貨空間。

賣點在於電動底盤可以與不同類型的車身分離、組合,從貨車到載人汽車無縫銜接。載人模式可乘載十二名乘客;運貨時,汽車底座可以改變,成一個載物空間長達三點七米的車廂,足以放置十個標準載貨卡, 賓士公司預計將於 2019 年初在德國開始生產。

雖然從技術面來說,科技未來感十足,但是這款車的「造型」,人們似乎不怎麼買帳,美國科技網站 The Verge 報導直言,說這款車外型難看到會「傷眼睛」,還有網友評價說,看起來是「憤怒的頭盔」或巨大醜陋的「運動鞋」。

也有人覺得,像極了一個大型烤麵包機。觀眾朋友,您覺得呢?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