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蔡英文同台互動冷 白綠合作留懸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九合一大選之後,總統蔡英文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9日)首度同台,出席醫療科技展。不過兩人在活動現場,沒有太多互動,這也為民進黨和柯文哲,是否再度合作,留下懸念。

台北市長柯文哲迎接總統蔡英文,蒞臨醫療科技展的開幕,不過兩人沒有太多互動,前後入場。就連活動流程本來安排兩人一起參觀展覽,最後幾乎全程分開行動,互動超冷。

台北市長 柯文哲:「(剛才看你跟蔡總統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互動?)沒有啦這是,對我來講喔,來這種地方太好玩了你知道,因為不是我認識的就是認識我的,我走在後面一直被拉去照相。」

兩人冷互動,也讓外界好奇的選後柯文哲與民進黨再合作,留下懸念。對於民進黨未來是否能和柯文哲修復關系,攜手並進,兩人這麼回應。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要不要合作或者是跟誰合作,或怎麼樣合作,我想我們的黨,內部一定都會有所討論,那我也希望就是說,作為一個黨員,我們當然希望這個黨,可以越來越好,那在未來的每一個選戰裡面都能夠成功。」

台北市長 柯文哲:「(之前有說好要跟蔡總統要約,談那個中央跟地方合作,有講好日期了嗎?)這個沒那麼快吧,這個那幕僚工作,這個我們怎麼會,你問我我怎麼會知道,你還不如去問林鶴明還比較清楚。」

至於立法院長蘇嘉全,被點名為民進黨主席新人選,能否是柯文哲和綠營合作的契機,柯文哲表示,雙方的合作,跟誰當黨主席沒有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