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賴清德 蔡英文:和蘇貞昌有共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政治焦點,總統蔡英文今天(1日)與媒體茶敘,對於外界關注府院人事調整,蔡英文說,等待黨主席選完之後,會連動處理府院人事,時間點可能在一月。而先前蔡英文否認找蘇貞昌組閣,蔡英文今天在喊話期盼留住賴清德。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大家都覺得說我們這個投手,現在的投手,行政院賴院長是個好投手,我們也都很期待他能夠留下來跟大家一起努力。我跟蘇院長確實有見面,我們見面討論真的就是,第一個我們在選戰裡面,得到什麼樣的經驗,第二個我們對時局也交換意見,那就如我所說,我們都共同同意,賴院長留下來確實是我們現在最好的選項。」

對於賴清德辭意堅定,是否找中生代組閣?蔡英文重申希望全力留住賴清德穩定政局。至於會不會繼續參選2020?蔡英文說,任何總統都希望有足夠的時間把事情做完。似乎也透露爭取連任2020的心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