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港府提「送中條例」 人權團體憂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香港政府提案,要修法《引渡中國條例》,對此,台灣人權團體擔憂,如果港府修法通過,未來將可能有許多主張民主自由的任何人到香港後,被引渡到中國,受中共審判。造成更多的李明哲案。

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召集人 黃嵩立:「任何對於中共的這個政治有所批評的人,或者是鼓吹任何的自由跟民主的人,它們(中共)都認為,這個是一種顛覆政權的一種做法。你有任何的嫌疑,就讓你從香港引渡到中國去接受審判。那這個對於人權的保障是非常、非常讓人有疑慮的。」

經濟民主連合召集人 賴中強:「送中條例,就是否認香港自己的獨立性。」

華人民主書院董事 曾建元:「將它這個非常重要的,香港的法律的管轄權,完全的讓渡給,法制遠遠落後於香港的中國大陸(當局)。」

好的,人權團體稍早召開記者會,指出送中條例通過,恐怕會危害港台的關係,並且強調,任何國家的人去到香港,都將受到中共威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