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地馬拉準總統:告訴世界.站台灣這一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1 日訊】總統拚外交,友邦國家也表達支持,瓜地馬拉準總統賈麥岱1月上任,先訪問邦交中華民國。賈麥岱表示,藉此向世界表態,瓜國會站在台灣這一邊。總統蔡英文期望,兩國跨世代80年邦誼,邁向新里程碑。

瓜地馬拉總統當選人 賈麥岱:「就任之前來訪,就是希望向全世界發出一個非常明確的信息,瓜地馬拉會站在臺灣這邊,而且將攜手成為最堅定的友邦,發展雙邊邦誼。」「來訪的目的是希望能夠,進一步深化雙邊的友誼及合作關係。臺灣是瓜國值得學習的榜樣。」

中華民國總統:「更加感受到,兩國跨越世代的深厚友誼。也希望閣下(賈麥岱)執政以後,繼續支持臺灣的國際參與,不僅為瓜地馬拉開啟新氣象,也跟我們一起讓兩國的合作,邁向新的里程碑。」

瓜國准總統的父親,是台灣的重要朋友,曾接受台灣政府贈勳。賈麥岱表示,瓜國希望學習台灣,成為創新國家,這充分反映在農業安全及衛生保健等不同領域上;他相信兩國關係可以成就80年來最光輝時刻,也邀請蔡總統明年1月14日到瓜國參加就職典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