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影響台大選 美智庫爆「20萬買PTT帳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4 日訊】台灣年輕人愛用PTT,討論八卦、政治議題,但中共卻藉此滲透統戰,疑似砸大錢,向鄉民買帳號!根據美國華府智庫GTI調查發現,PTT已經成為中共,傳播假訊息的主要工具,具有影響力的帳號,最高可以賣到20萬元,希望透過鄉民輿論,企圖影響台灣2020總統大選。

登入PTT各種話題應有盡有,手機操作也很方便,滲透率超級高。

民眾:「看一下PTT上面,大概都討論些什麼東西,還是會有些影響啦。」

民眾:「滿熱忱政治人物上面討論東西,然後他們常會爆一些料吧。(會不會影響到你投票的印象)應該會吧。」

台灣最大網路社群平台PTT,不是喊假的,美國華府智庫GTI調查踢爆,中共疑似砸大錢買帳號,企圖影響台灣2020總統大選。

PTT成為中共傳播假訊息的主要工具,大量帳號都在拍賣網站上販售,其中具有影響力的帳號,可以賣到台幣20萬元,PO文的內容,也會從親民進黨,轉向親國民黨或共產黨。

PTT官方粉絲團主編 林祖儀:「20到40歲左右的年輕人,對於時事的觀點,這時候會受到PTT上面的推文和推噓文所影響,看完了那篇文章之後,往下看到其他網友一開始的回應之後,我很容易就往那個方向來思考,進一步的也可能會來影響到說,我的判斷和決策。」

點開拍賣網站隨便一搜,就有50幾個帳號在拍賣,特別是登入平台次數越多的帳號,價格可以賣得越好,因為代表發文權限越大,可以在貼文下方留言帶風向,容易操作輿論讓鄉民不能理性討論。

PTT官方粉絲團主編 林祖儀:「無論是往上針對爸爸媽媽,還是往下針對比較年輕的族群,特定的勢力來到台灣,然後這時候影響PTT這個論壇,我認為這件事情相當的嚴重,我覺得根本是國安危機。」

PTT官方已經禁止新帳號申請,時間長達一年,甚至積極刪除可疑帳號,避免網路興風作浪,危害台灣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