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內首次 蔡英文出席後備軍人工作會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6 日訊】新聞焦點轉回台灣。總統蔡英文上任以來首次出席後備軍人輔導工作會議。蔡英文親自表揚資深後備幹部,肯定他們長年擔任國防志工,為守護家園盡一份心力。蔡英文也要求國防部,宣傳後備軍人的貢獻。

國防部後備指揮部舉辦後備軍人工作會議,首次有三軍統帥到場,總統蔡英文與560名幹部一起拍大合照,隨後親自表揚40名重要幹部。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國軍是守護國家安全的第一線,後備軍人則是和國軍聯合作戰的重要戰力,我們後備軍人輔導組織,則是肩負全民國防的任務,是國軍戰力的後盾,在這裡身為中華民國三軍統帥,我要向各位表達最深的感謝,謝謝。」

後備軍人為國軍防衛動員重要一環,平時也投入災害防救等工作。蔡英文以元首高度,帶頭敬軍,同時下達兩項指示,要國防部宣傳後備軍人的貢獻,並擴大後備軍人輔導組織。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現役和後備軍人本來就是一家人,身為三軍統帥,對於後備軍人的照顧,我一定會做到,後備軍人制度的改革,現在正在縝密的規劃當中。」

蔡英文高規格敬軍,承諾給予更完善待遇,除了展現重視國防,也被視為大選前,向退役軍人幹部招手,搶攻非傳統綠營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