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批執政慘 蔡英文:國家進步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9 日訊】好,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抽籤號次抽出2號,下午在臉書發文宣傳,不忘批評民進黨執政不佳,而對於昨天韓國瑜說,如果民進黨繼續執政,未來的四年只剩下慘字,蔡英文今天受訪時表示,她執政這幾年,經濟都在穩定成長,整個國家都在進步當中,倒是高雄市民想問,市長到底在哪?雙方你來我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2019.12.08):「慘、慘、慘、慘。」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的選舉造勢活動上,批評民進黨執政失敗,還細數外交、兩岸,改課綱等幾大問題,對此,總統蔡英文9日受訪時,則是出面澄清。

總統 蔡英文:「執政這幾年,我們的經濟是都在穩定的成長,那我們的產業轉型也都在進行當中。整個國家是在進步當中,倒是高雄市民想問的、想說的,就是市長在哪?」

蔡英文表示,在社會照護方面,針對老人、小朋友的照護都在持續注入資源,國防安全也在強化,整個國家都在進步當中,另外,韓陣營也質疑,蔡英文用公務資源來選舉,對此,蔡英文略帶無奈的表示,總統的工作是24小時的,要隨時掌握國內外情勢、政務推行,她是在國政優先的前提下進行選舉,她的做法跟前任總統的做法都是一樣的。

總統 蔡英文:「請他拿出具體的事證可不可以呢?這一個韓政營在這段時間以來,常常用概括性的語言,或者是用很不負責的語言來指控我們。」

韓陣營也再度批評,蔡英文片面指定偏綠媒體舉辦辯論,蔡英文也回應表示,沒有偏好哪個媒體,也沒有排除特定媒體,但希望媒體先做好整合,不論誰辦,他們都會認真嚴肅的面對辯論,畢竟,這不是她第一次選總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