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新媒體拒屈共遭打壓 府、韓都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6 日訊】高雄在地新媒體公司,旗下的Youtuber波特王,日前與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不過,波特王透露,中國大陸合作對象要求他們把影片刪除,波特王不願意,因此遭解約,同時微博一百多萬人帳號密碼還被改。對此,總統府與韓國瑜陣營,昨天也都發聲關切。波特王拒絕屈共,網友群起聲援,影片發布至今天(16日)凌晨已合計湧入超過315萬人次點閱 (臉書281萬人次、YouTube34萬人次)。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你們都是高雄人嗎? (台南的)台南的」

網紅波特王:「我是你的人」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又來了,老是突襲我」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你們是有腦袋的嗎?」

網紅波特王:「有,不過都裝你」

波特王昨晚(15日)在臉書PO文指出,他與蔡英文的影片僅放在Youtube及臉書,但中國合作方在對話群組要求,無論任何平台都刪除這支影片,並立刻解約,讓波特王直呼「這每個月損失雖然不小,但我們真的跪不下去。」波特王指出,他的微博帳號有100多萬追蹤者,都是他們團隊自己經營的,但微博帳號因對方有綁「MCN」,所以合作方能直接竄改帳號密碼,導致他們現在完全無法登入。對此,總統府表示,在台灣創作影片,稱呼總統很正常,更是台灣民主自由的展現,這也是蔡總統就任以來,一直堅持守護的價值。韓國瑜本人也在周日直播時提及波特王,並說「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