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反對反滲透法? 學者:中共滲透下既得利益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7 日訊】帶您關心,反滲透法的修法,引起朝野與各界熱烈討論,甚至引起中共國台辦,大動作批評。今天有學者指出,台灣特定政治人物跟著國台辦表達意見,令人質疑他們的立場,是否受到中共影響。並直言,這些反對者可能是紅色滲透下的既得利益者。

台灣學界舉辦座談會,以「誰在反對『反滲透法』?」為題,談到反滲透法的立法,遭到某一些人士反對。

永社理事長 黃帝穎:「為什麼這些人會氣急敗壞的跳出來反對反滲透法,他是不是可能是過去在中共滲透下,紅色滲透下的共犯,或者是他是不是在中共滲透下的既得利益者?」

除此之外,學者也談到,選後再修反滲透法的疑慮,是立法院將會重組。所謂的「新民意」,將可能包含備受爭議的退將吳斯懷等人。

台灣智庫諮詢委員 董立文:「在過去這一兩個月,共同召開記者會,針對很多這個台灣的這議題,來等於說,來發表看起來是共同意見,照我看起來這個就是國民黨新黨化了,如果國民黨真的新黨化了,在選後那有什麼理由相信說,我們好不容易等了那麼久的反滲透法會通過。」

質疑國民黨新黨化,就在同一個時段,新黨也舉行記者會,呼籲包括對修法有意見的郭台銘,吳敦義,宋楚瑜,甚至是柯文哲等政治人物,一起到立法院反對修法。不過,學者強調,許多民主國家都訂定相關法律,並沒有因此影響與中國的交流,傷害到民主。台灣是受到滲透最嚴重的地方,應該盡速通過法案。

永社理事長 黃帝穎:「其他的民主國家,都沒有被中共宣稱是它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沒有被其他國家宣稱宣稱是一國兩制的方案,其他的民主國家都用積極的法制作為,在保護他的民主。包括美國包括澳洲包括德國,結果台灣到現在,2019年,我們都還沒通過反滲透的相關法制。」

台灣位處中共紅色滲透第一線,學者指出,藉由相關立法,台灣人可以利用反滲透法,嚴正拒絕中共藉由交流,意圖介入我國政治的額外要求。而在美國對抗中共集權擴張的國際情勢下,學者認為,美國會樂見台灣通過反滲透法。

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理事長 范世平:「隨著台美在安全問題,在軍事上,在這個特別是資訊方面的合作,越來越密切。美國現在也,恐怕也很擔心一件事情,就是我賣了台灣這麼多的武器給你,都是美國現在現役的高科技的武器,可是台灣如果有洩密的行為的話,是對美國一個直接的一個危害。」

反滲透法,在周五(27日)正式進入朝野協商,並將在下周一(30日)繼續逐條法案討論,執政黨希望下周二,能順利讓反滲透法三讀通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