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新年集會 學員合唱謝師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1 日訊】邁入2020年,香港法輪功學員在1月1號舉行集會,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

告別2019年,邁入2020年新的一年,法輪功學員早上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盛大的集會,恭祝師尊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並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集會一開始由腰鼓隊作舞蹈及擊鼓表演,之後法輪功學員集體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然後以眾人合唱多首大法弟子歌曲作結。

一名身為畫家的法輪功學員提到,她在修煉前身體很差,心臟有病,怕曬太陽,也不能久站。

香港法輪功學員 朱太:「現在已經成為一個健康的人了,能彈,能走,能跑。」

她表示自己在修煉後心性有所提高。

香港法輪功學員 朱太:「有真善忍嘛,心靜了,畫的畫比以前更好了??因為我是畫比較傳統的中國畫,我覺得師父給我開智開慧,希望把這個傳統的中華文明,五千年文明的一個藝術帶給社會。」

也有學員表示,修煉之前很怕冷,要穿六七件衣服,但現在身體很健康。

香港法輪功學員 春微:「在修煉不長的時間,我就冬天都可以穿短袖衣服,單衣服,這些都是師父給我的,我很感謝師父。」

新唐人記者 黃曉翔、梁珍、陳泓銘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