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整亮點車款!補助、節能成換購車考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1 日訊】台灣被稱作是機車王國,每年的機車款項可說是推陳出新,今天一家機車大廠推出了新一代的車款,除了在乘坐的設計上有所改良,還搭載了節能環保的引擎。同時我們也要帶您看到,民眾在換購車的考量,有哪些。

俐落的車身線條,帥氣墨黑與熾紅色系,機車大廠發表新一代車款,儀錶板上移到機車把手上,車身採低坐墊設計,主攻女性客群。

機車大廠發動機研究開發中心專員 鍾效辰:「從現行的115cc進化到125cc,增加了機動性之外,同時搭載了BLUE CORE的引擎,讓啟動與加速更順暢,也更加的省油。」

台灣,被稱作是機車王國,機車款項推陳出新,就有媒體網站(InCar癮車報)盤整了五大亮眼車款,像是新名流125擁有5V USB充電座;新迪爵125搭載三段式可調後避震;勁豪125搭載高燃燒效率、低馬力耗損引擎技術,其中就有三款是七期環保機車。

汽機車達人 雷尼:「不同的年齡層有不同的用車需求,其實在節能這塊特別強調的,會是一般的通勤族,他們會非常的在意基本的車價部份,在這個學生族群的部分,除了你的油耗、能耗標準需要很出色之外,你在性能上面,例如馬力的輸出,還有一些這種ABS煞車等等部份,你也要能夠展現出你的特色。」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也進行了一項「現代人更換或購買機車考量」的調查,第一名不出所料就是價格跟補助,接著是安全性、外型以及環保考量。政府的汰舊換新補助政策,可說成了民眾換購車的一大吸引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