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不能等!高市跨黨派黨團要求召開臨時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3 日訊】高雄市議會程序委員會決定將定期會延後召開,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邱俊憲、時代力量黃捷等議員,今天(13日)共同宣布完成28位跨黨派議員連署,要求市議會依法召開臨時會,針對防疫預算編列及其它準備情形向議員說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陳致中:「召開臨時會這個不是為了政治,這個是為了抗疫,合法、合情、合理。」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 黃捷:「議員的責任是反映民意,(市長)是不是應該來議會,向所有的高雄市民說明,你們到底要如何協助紓困,如何來協助人民度過現在防疫的難關呢。」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邱俊憲:「韓國瑜不要再用尊重議會這四個字,來迴避你要面對議會的這一些相關的法律責任,如果你說超前部署,你個預算的需求提出來吧,你相關的作為提出來吧。」

高雄市議員:「召開臨時會,防疫不能迴避。」

高雄市議會跨黨派連署議員,會後將連署書遞送議會秘書長、要求高市議會依地方制度法召開臨時會,高市議會今收到連署提案後指出,依規定必須在10日內召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