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沉默!中國私企老闆實名控告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5 日訊】中共隱瞞疫情導致中共肺炎病毒全球大流行,向中共追責和索賠的聲浪不斷上升。世界多國,就相繼在評估中共的罪行和法律應對途徑。此外,一名身在澳洲的大陸企業家宣佈,要打破沉默,實名控告中共在疫情中,對中國和世界人民造成的慘痛損失。

來自山東的齊志華先生,是一家小型煤礦維修企業的老闆。去年12月底,齊先生來到澳洲探親,計劃和家人團聚慶祝新年。沒想到中共病毒的爆發,讓他和妻子困在海外,有家難回。

大陸煤礦維修企業老闆 齊志華:「我把年末旅遊探親的時候,就是說把我所有的資金都投入了明年,2020年今年的,都投在這個點上了,因為一簽簽一年的合同。誰也沒曾想來了之後,不能幹了,事情我已經都做完了,合同都簽完了,訂金比如說買工廠需要的原材料,都弄完了,全廠都高高興興過完年就要去上班了,回去工作了,走不了了,害怕。」

齊志華對中共各級政府官員在疫情初期的隱瞞,導致包括自己在內的全世界人民,付出慘重代價十分憤怒。

齊志華:「我對世界各國,對所有的人說,我要起訴中共。讓它賠償所有受害人的家屬,包括我也得賠償,包括澳洲,所有停工的,它也得賠償。」

齊志華表示,後悔沒能儘早發聲控訴中共。他本來深諳祖傳針灸精要,是世界針灸聯合會的成員,卻因為拿不到中共政府的許可證開不了診所,只能改行。儘管對中共專制統治十分不滿,但為了一家人能夠安穩生活,齊先生在當局各種稅費疊加,無理罰款和威脅恐嚇下,一直選擇沉默。這次中共病毒疫情的爆發,讓齊先生無法再繼續忍氣吞聲。

齊志華:「像我住在濟寧,大家可能多少都了解任城監獄。它報的有兩百人,實際應該不對,實際應該是三千多人, 應該是三千多人,市裡也不讓報,省裡也不讓報的,都不能報,然後私下裡死多少人。中共這個邪靈,他對老百姓欺瞞,坑死了太多的人了。」

齊志華說,他在國內的親戚朋友告訴他,中共宣稱的零增長、完全控制根本就是造假宣稱,他的太太也勸他不要回國去冒被丟進火葬場的風險。

齊志華認為,這次瘟疫讓全世界看到,中共本身就是病毒,跟病毒做交易將沒有好下場。

齊志華:「遠離中共,遠離邪惡,你會平安。你要遠離了這種流氓政權、邪惡政權,遠離犯罪分子你才能安全。你天天在殺人犯旁邊走,你覺得能安全嗎?那肯定不安全,所以說要切斷跟它的來往,斷絕跟它的經貿,它就不會給你輸入病毒。」

齊志華表示,中共一直通?暴力和?言?政。六四天安門大屠殺的時候他20歲,後來他還見證了中共迫害法輪功,侵蝕香港的民主自由,打壓「反送中」運動等。他說,為了後代,不能再繼續沉默下去,任由中共作惡了。

齊志華:「應該審判它,就像當年審判日本戰俘一樣,在那公海上去審判共產黨。把共產黨下的中國交給一個合法政權,我長這麼大還沒投過票呢。」

齊志華呼籲,大陸的民眾和海外的華人要團結一致,勇敢站出來,聲援受中共迫害的同胞,中華民族才有希望。

齊志華:「為了我的小家庭,大的為了整個人類,我也該站出來,該站出來不得不說了,不能看到這些無辜的人包括我的家庭,再受到任何的傷害。雖然我個人力量小一點,但是像我這樣的人多了,力量也就大了。都站起來打倒共產黨,這是我終極目標。」

近期,國際社會也已經在醞釀對中共的追責和賠償訴訟,並將中共和中國人民明確區分。

英國外交智庫的重磅研究在4月5號發布調查報告,舉證中共違反了國際衛生健康職責,導致包括英、美和日本在內的七國集團蒙受3.2萬億英鎊的損失。報告列出了幾條可行的法律途徑,包括向聯合國及國際法庭上訴。

報告將矛頭直接指向了中共,並稱中國人民和世界其他國家的人民一樣,是無辜的受害者。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明飛 王明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