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展首度移師戶外舉辦 國旅行程詢問度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30 日訊】國內各項禁令開始逐漸鬆綁,旅展首度移師戶外舉辦,中午一開展,果然不少民眾就立刻來報到,有離島旅行社業者特別來這裡擺攤,不少民眾真的是悶壞了,不能出國玩紛紛挑選澎湖、金馬,希望趕快重溫搭飛機出遊的感覺。

拿著DM喊出下殺價格,另外一家業者也瘋狂發傳單,好久不見旅展首次移師戶外,沒有屋頂只有棚子,平日下午還是迎來滿滿人潮。

旅行社業者:「(這筆訂單多少)我們訂金只有收2千塊。」

不少人走過路過就刷卡,這家澎湖旅行社業者特別參展,看準國人「太想出去玩」,推出4天3夜7000有找行程,能夠夜釣,也能夠去吉貝島水上活動,短短2小時吸引40人下訂。

旅行社業者:「這次來戶外參展,很久沒有參展,客戶幾乎是二話不說,先刷卡,再來聽我們講解。」

就算國外飛不了,也可以搭機飛離島過過癮。這家旅行社專推澎湖、金門、馬祖行程,除了推出澎湖大倉島獨家行程4天7390元,金門烈嶼島3天團體路線8000元起,詢問度也很高。

旅行社業者:「如果說是價格問題的話,其實就目前這兩年來講,應該是短期不會漲,因為疫情關係的影響,在國際油價一定會有連鎖效應。」

展覽業者:「累積了三個多月,都沒辦法在世貿辦展覽,所以這次廠商特別集結起來,上午我們還沒開展,就已經有5千人一直來詢問。」

為了避免室內群聚,旅展首度移師戶外,不料突然一場大雷雨殺得業者措手不及,現場馬上空蕩蕩。

看看以往在世貿一個場地一次能容納上萬人,不怕大雨、日曬。戶外人行道頂多容納千人,攤位有限剩100多家,相較以往動輒700-800攤,規模縮小。業者還是希望6月7日解封後能重回到世貿辦展,也重拾觀光景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