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自由廣場悼六四:天滅中共 身而為人我不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5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帶您關心,六四天安門事件31週年,昨晚焦點就是台灣與香港的悼念活動,在台港人(4日)在自由廣場發起「無大台六四燭光晚會」,沒有架舞台,也沒有邀請名單,所有人都是知道活動後自發來到現場,大約9點時主辦單位宣布,現場有超過三千人參與,香港知名作詞家林夕,更在現場喊出,天滅中共。

香港知名作詞家 林夕(2020.06.04):「我是身而為一個香港人,或是身而為人我沒在怕,天滅中共,結束一黨專制,(天滅中共,結束一黨專制)。」

親歷六四在台學者 吳仁華(2020.06.04):「台灣實際上,在現在民意改變的情況下,應該更積極的去做一些事情,特別是香港本來是六四紀念活動,或者是一個人權救援的基地,但現在已經喪失了這種作用,那台灣應該就在這方面,承擔更大責任。」

台灣民眾:「六四天安門事件,中國(共)一直把它當成是不能說的秘密,對於台灣人而言,為了民主跟自由,我們應該要站出來。」

在台港人:「因為它(中共)做的事情太過分了,我們要的自由它不給。什麼國安法,有很多東西也是不公平的,所以中共不毀於它的話,他們說不只香港,世界每個人都會有很大的危險。」


現場港台大合唱,數千民眾自發到場,在沒有辦法維持社交距離下,很多民眾也戴起了口罩,林夕說,要滅掉一個民族的手法,就是滅掉他們的語言。他譴責中共政權,希望中共早日下台,並高喊:「天滅中共,結束一黨專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