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照相館突發奇想 戴口罩也能全臉示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5 日訊】?了降低中共病毒感染風險,口罩儼然成了民眾外出必需品,但也遮住了大半張臉。印度一名照相館的攝影師突發奇想,在被遮住的口鼻的口罩上印出自己的樣貌,這樣一來,即使戴上口罩,也能完整呈現整個臉蛋,也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感。

這個創意點子來自一位照相館攝影師 夏爾馬(Billu Sharma)。為了防堵疫情, 印度政府下達隔離封鎖令,夏爾馬的照相館生意大受影響,於是便開始想用其他業務來增加收入。

夏爾馬發現,戴口罩已成為日常生活必備,但戴了口罩就不容易辨識人臉,因此他想到把人臉「印出來」。先幫客人拍好照片,再把影像傳輸到電腦編輯,最後印出做成口罩,整個過程大概約花費10至15分鐘,費用只要50盧比,約台幣20元,既迅速又便宜,頓時讓他的人臉口罩大受歡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