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公主號歷劫歸來 魔術師陳日昇:珍惜日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中共肺炎疫情期間,鑽石公主號郵輪淪為疫區,超過7百多人確診,上郵輪表演的台灣魔術師陳日昇,也因疫情爆發,受困船上,度過一段驚險時光。陳日昇將這段經歷集結成書,他也感嘆地說,會更加珍惜身邊,看似日常的人事物。

魔術師 陳日昇VS.護理長賴碧蓮:「直接簽在上面越大越好。」

讓護理長現場簽字,再將這張撲克牌放入一疊撲克牌中,經過多次洗牌之後,魔術師陳日昇將一疊撲克牌,向未開封的綠茶丟擲過去。

魔術師 陳日昇:「全新的茶,從這地方包裝撕開來,仔細看裡面。就是你簽名的撲克牌。」

陳日昇藉由魔術表演,送上花襯衫,向這位護理長表達感謝之意,因為當初鑽石公主號淪為疫區,就是由這位護理長賴碧蓮女士,冒著風險親自登船,將陳日昇以及台灣受困旅客,接回台灣。回想這趟驚魂記,魔術師陳日昇感觸良多。

魔術師 陳日昇:「意外跟明天,不知道哪個會先到,所以我當時在船上,包含一天只有一個小時出去的放風時間,那時候覺得陽光還有這個風,很珍貴。平常覺得習以為常的東西,這時候特別珍貴。」

在船上隔離期間,陳日昇發揮專業,拍攝「一天一魔術」短片,分享給船上受困旅客,為大家加油打氣,直到6月7號,台灣大解禁的前一天,連續70天不間斷。

魔術師 陳日昇:「魔術會跟人的情感多做些串聯,把疫情這段經歷,設計成一個故事情節魔術,讓我可以永生難忘,讓大家記得也都記得這個故事。」

魔術師 陳日昇:「我把這個鴿子拿起來,放到箱子裡面去,仔細看,321。」

箱子變出象徵零確診的龜苓膏,從海上歷劫歸來的魔術師陳日昇,將這段經歷寫成書籍,也希望未來的魔術與人的情感,有更多連結,持續帶給觀眾歡樂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