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競選團隊納韓市府成員 李眉蓁、陳其邁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30 日訊】選舉話題,國民黨徵召參選高雄市長的李眉蓁,今天一早前往路口與市場拜票,對於昨天公布的競選團隊名單,有韓市府團隊成員,李眉蓁與陳其邁也都回應。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李眉蓁:「(名單裡有二位是前韓市府的首長,那在徵詢他們的意見之前有跟韓市長這邊連繫跟討論嗎?)其實大家有看到名單,就是在總幹事開始,我們幾乎都是六八幾年生,那主要的目的就是說,展示我們這一次的年輕化,那再來,我覺得就是他們是,本來的市府團隊,但是他是當初也是找來幫忙韓國瑜的,那這樣子的青年,他有很多理想抱負,那其實當初只是找來市府團隊,也不是就叫做韓團隊。」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6月6號的投票結果這個是人民用選票的結果所做出來的決定,也要選一個市民,也期待能夠,選一個馬上可以上線,立刻可以立刻做事的市長,這是一個市民的期待,那我想團隊,當然我們也尊重她人事的一些安排。」

李眉蓁表示,這段期間士氣非常受挫,名單是為了展現藍軍的大團結,這一波是第一波的名單,盡量以高雄在地為主,未來可能會再公布第二波的名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