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退出WHO 陳時中:密切了解美國想法作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8 日訊】好,川普政府正式告知聯合國,美國將於明年7月6日,退出世界衛生組織。對此,今天台灣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是表示,會和外交部持續密切觀察,並和AIT保持聯繫,以了解美方想法。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滿大的一件事情,美國幾乎是等於宣布,在一個,事先的一個緩衝期一年,來通知WHO,說要來退出來。我想對於世界的一個,不管是從我們的公共衛生界、或是醫療界健康,或者政治,都是影響非常大的,所以我們大概跟外交部,要持續很密切地觀察,那也會跟AIT保持一個聯繫,能夠及早了解,美國在這方面的一個真正的想法,跟他的作為,那我們怎麼樣處在這個情況之下,能夠選擇一個最好的因應的方式。」

另外,針對WHO指出病毒會透過空氣傳播,陳時中則表示這是大家應該更警覺沒錯,但目前沒有考慮要為此修正社交距離與戴口罩的政策,如果有更明確的證據,會再進一步討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