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不排除投資高雄 魏哲家:全台都是基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8 日訊】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總裁魏哲家,昨天(17日)出席台灣玉山科技協會,擔任演講嘉賓。被問到是否會投資高雄,魏哲家表示,不排除往高雄投資的可能性,全台灣都是基地,將繼續在台灣生根發展。

台積電總裁 魏哲家:「我們到台南去,然後會不會到高雄,我們不排除可能性,其實全台灣是我們的基地,我們一定會在台灣深耕,繼續的深耕,然後繼續的發展。然後我們認為綠能還有節水用電這一些,都是我們應該盡量要努力的,(綠電)那會不會有問題,我相信政府會做很大的努力,然後我們會做很大的承諾,所以使得政府的計畫都可以執行。」

財經專家謝金河也問到,台積電在先進封裝與異質整合技術持續推進,未來對日月光等國內封測廠,會不會帶來很大的影響。對此,台積電總裁魏哲家表示,台積電做封裝測試,不是因為有利可圖,而是要滿足客戶需求。只要是圓形的 (意即在晶圓階段),都會努力去做。如果需要切開,則會與日月光、矽品合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