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預演別緊張!F16V升空飛越總統府衝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4 日訊】雙十國慶即將到來,今天(24日)一早,國軍的直升機和F-16V,以及雷虎小組,分別以半兵力陣容,在府前上空預演,場面震撼。但近期中共軍機,頻頻擾台,當局又不斷威嚇,不少民眾誤以為,大台北早上的飛機引擎聲,是對岸空襲,迫使國防部和國慶慶籌會先後澄清。

3架F-16V,從總統府上空呼嘯而過,場面超震撼。而雷虎小組,緊跟在後。

AT-3教練機,編隊衝場,在空中留下了白色煙帶。109年度國慶預演,24日早上7點,首度登場,去年國歌禮讚時,CH-47直升機,拖曳巨幅國旗的榮耀時刻,今年場面將會更盛大。

兩架齊努克,一前一後,由北向南通過府前,但這回右側、和後方,都有黑鷹直升機伴飛,消息指出,今年空中分列式,將由陸軍航特部、空軍救護隊,和空勤總隊8架黑鷹,和兩架CH-47,組成國旗衛隊。

而壓軸的衝場,除了既有的雷虎小組,施放彩煙外,主力戰機部分,由F-16V擔綱,在國內成立維修中心,機隊又陸續提升性能時,恰如其分。然而這場預演,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插曲。

民眾:「(很大聲嗎?)對。(你那時候會不會很擔心?)會啊,那是什麼?是那個大陸的戰機飛過來嗎?」

或許正值中共軍機頻繁擾台,雖然預演只有半兵力,但戰機震耳欲聾的引擎聲,響徹大台北,不少民眾,從睡夢中驚醒。

甚至還有網友,誤以為共軍空襲,所以國軍動員中,不過立刻被吐槽,國慶預演,別少見多怪。

但眼看掀起紛擾四起,不只國防部臉書,發文要民眾免緊張,國慶慶籌會,乾脆一口氣公布,九月底到十月初,所有空中兵力預演時間,讓民眾安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