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染疫全球震驚!總統蔡英文防疫措施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3 日訊】好,美國總統川普和她的夫人梅蘭妮亞,昨天宣布病毒檢測陽性,震驚全球,而台灣即便在疫情控制得宜的情況下,總統蔡英文只要出席公開場合和民眾互動,絕對都會戴上口罩,做好自我防護。

主持人:「蔡英文總統也已經抵達現場,讓我們給予最熱烈的掌聲。」

不管是出席音樂會,頒獎典禮,還是公開記者會,總統蔡英文臉上絕對戴著口罩。

而不只總統,副總統賴清德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等幕僚團隊也都口罩不離身,防護做好做滿!就怕國家元首不小心染疫引發恐慌。

衛福部長 陳時中:「病毒是不認任何人,只要沒有把自己注意,或是放在高風險裡面,都會增加罹病的風險。」

畢竟病毒不挑人,總統府的防疫措施做到最高標準,除了總統、副總統勤洗手戴口罩以外,每天還會量額溫兩次,醫官24小時待命,辦公環境也有規劃,所有辦公區域、車輛都經過消毒,就連出入總統府的維安特勤人員也要量體溫、手部消毒,將感染風險降到最低。

衛福部長 陳時中:「總統對於這種防疫,她是非常非常的,非常的重視,而且她知道她是一個等於是全民的模範,所以她做事都很小心,任何有時候她們在秘書這邊都有一些相關的規範,有所謂不了解,他隨時都會打電話問我們。」

從疫情爆發以來,不斷有國家元首確診,第一位是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3月底英國首相強生也確診,一度送進加護病房,震驚世界;接著我國友邦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瓜地馬拉總統吉昂馬戴也都確診,而最新10月就是美國總統川普,全球累計共8位國家元首感染武漢肺炎。而台灣總統、副總統沒有疏忽自身防護,口罩戴好戴滿,以身作則,不讓病毒趁虛而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