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國安法後首雙十 游錫堃:台面對打壓不畏不懼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0 日訊】今天是香港實施「港版國安法」後的第一個「雙十國慶日」。國慶大會上主席游錫堃,大會上特別提到中共對香港,以及少數民族的迫害,並對台灣進行文攻武嚇,但台灣是在苦難中淬鍊而生的國家,面對強權不斷打壓,依然抬頭挺胸、不畏不懼。

立法院長 游錫堃:「反觀中共,除了對內高壓統治,迫害西藏人、新疆人、蒙古人,毀棄「港人治港,五十年不變」的承諾外,還對台灣文攻武嚇、阻擾參與國際社會。在發生武漢肺炎及「港版國安法」之後,終於讓全球民主國家看清其,極權體制與違反普世價值的本質,而展開反制。」

僑胞代表 宋明麗:「港版國安法的實施,侵害了香港人民的自由與人權,證明一國兩制不可行。」

今天是香港實施「港版國安法」後的第一個「雙十國慶」,在港府施壓下,今年雙十節活動幾乎在香港絕跡,中華民國國旗也被港府指示拆除。但在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還是有人貼上「青天白日旗」,直到傍晚,都沒有遭到移除。另外在將軍澳厚德邨一戶人家,一早也堅持在窗邊掛上國旗,力挺中華民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