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拿下賓州就勝選?專家:揭開民調假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2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以及前總統歐巴馬,近期前後來到大選的關鍵搖擺州賓州,出席競選造勢大會。川普在賓州造勢場合說,只要贏下賓州,就贏得了一切。美國問題專家方偉解讀,目前民調顯示,拜登在賓州領先川普5.6%,如果川普贏下賓州,等於戳破民調假象,有望在大選勝出。

美國問題專家 方偉:「賓州,這個拜登領先5.6%,當川普說,我贏了賓州的時候,他就意味著這個賓州5.6%,拜登的5.6%領先它不算數,假的不算數不準了,像亞利桑那州拜登領先2.9%,那也不算數 對吧,北卡羅萊納州,他領先3.3%那也不算數,這麼算下來的話,有了這個賓州這5.6%,當個水線,水面以下,那我們就承認川普贏不了,水面以上那都會贏的話,川普就贏了。在2016年,希拉蕊在賓州民調領先了6.2%,今天截止到這週為止,拜登在民調上領先5.6%,還比不上四年前,四年前這個川普贏了,那麼現在呢,就是如果依此類推的話,現在拜登的領先也就不算數了。細緻的人心來看,像他們做的這些媒體調查,當初支持川普的人,一點都沒有減弱,這是一個事實。我對媒體的感受,和對這些報導的感受,我覺得川普會贏下賓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