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中英頻道直播美大選 邀專家深度評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4 日訊】美國大選結果全球矚目,新唐人中英文頻道,馬拉松式報導最新開票狀況,邀請專家深度分析,帶領觀眾多面向縱觀大選。

新唐人主播 Cindy Drunkier:「您看內華達州的情況如何?希拉蕊在上一次的大選僅贏了2.4%,這不是一個很大的數目,內華達州被認為是搖擺州,那裡的情況如何?」

美國前共和黨國會候選人 Randi Reed :「但是拉斯維加斯人口眾多,因此很明顯,它被稱為搖擺州是有原因的,但是這裡的激動程度跟其他地方不同,它絕對不像2016年,當地就是全國的縮影。」

新唐人英文頻道,雙主播訪問專家,分析美國大選最新開票狀況,派出記者實際前進各大搖擺州,直擊當地民眾看法,帶來最新報導,近8個小時直播,在Youtube觀看次數突破25萬次。而在新唐人中文頻道,17個小時馬拉松式直播,邀請多位專家解析,帶領觀眾從多個角度面相,縱觀大選,而在川普出面發表選後感言時,也即時同步中文口譯,讓觀眾零時差,直接了解最新美國大選進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