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挺川遊行 美主流媒體集體噤聲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5 日訊】周六在美國華盛頓,舉辦的「百萬MAGA遊行」,吸引超過百萬民眾上街,人山人海的場面相當壯觀,不過卻不見美國主流媒體報導,學者就認為,美國現在正面臨兩個考驗,一個是憲法體制的考驗,另一個是,自由市場是否能催生出新一代,不被控制的媒體。

遊行民眾:「我們只想要個公平的選舉,確保計入所有真實的選票。」

密密麻麻的民眾,佔滿美國華盛頓自由廣場,力挺川普連任,場面相當浩大,不過綜觀,美國各大主流媒體,像是CNN、CNBC,卻都沒有報導。

美國問題專家 方偉:「我是在一個小時前吧,我開始看幾個媒體,就當沒事一樣,包括說福克斯新聞網(FOX NEWS),然後我再去感受到就說,在DC的這種熱情,我當時就覺得,哇這真的是一個從下往上的一個東西,而上面是盡全力去壓制這個事情,在某個意義上這不就是革命嗎。」

學者認為,美國現在正面臨兩個最嚴格的考驗,一個是憲法體制的考驗,另一個是,自由市場能不能繞過所有想控制的媒體的社交平台,催生出新一代的媒體與科技平台。而對於,主流媒體集體噤聲,美國民眾也批,媒體淪為民主黨的新聞機器。

美國洛杉磯民眾 吉姆巴林哲:「我們沒有任何主流媒體,我們只有國營電視台,和一堆拜登親衛隊,與民主黨新聞機器。」

遊行民眾:「現在媒體對總統非常糟糕,這很可怕,所以現在我們轉向支持其他的新媒體,如新唐人、大紀元。」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也在臉書上分享華盛頓遊行影片,他寫道,遊行人數絕對不只有幾千人,並表示,美國左派主流媒體為了自己的黨派立場,完全不顧媒體該有的品格,故意把遊行人數縮水的做法,是香港警察,也就是中共慣用的手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