蔦松中學扎根藝術基本功 獅友們參訪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1 日訊】台灣第一所公辦民營學校「蔦松藝術中學」,以古典藝術的搖籃自我期許,去年在全台灣多個城市,進行展演。贊助展演活動的國際獅子會,近30位成員,26日親自參訪學校,看到學生們在藝術上的努力,讓參訪成員都非常感動。

來自竹苗的獅子會,連續兩年贊助及協辦蔦松藝術中學的校務及展演。這一次由國際獅子會300-G1品德教育委員會主辦,再次到學校參觀,並接受學校致贈,今年蔦松苗北場展演的感謝狀。

國際獅子會300-G1區前專區主席 黃進財:「實地來了解他們這個公辦民營的實際的狀況,跟現在在經營的狀況是怎麼樣,有沒有需要我們來協助的地方 。」

獅子會難得參訪,蔦松藝術中學校長張凱瑞特別安排,參觀學生平時的學習過程,以及展演看不到的一面。

雲林縣立蔦松藝術高中校長 張凱瑞:「不容易看到的就是我們美術科的美術教室,我們的美術教室裡面有一些孩子們的成品、作品,而且有類似像藝廊,或像博物館一樣的造形。」

實地參觀蔦松藝術中學,獅子會成員們都非常感動。

國際獅子會300-G1區前專區主席 黃進財:「真的非常的感動,從一個基本功能夠一直營造到他國中高中畢業,能夠把一個可以說完全不懂,從基本功一直這樣練,我看了這麼多畫,真的是比80歲,甚至於90歲的藝術家畫得更好,這是非常難得的。」

韓語跨域口譯師 王筱茹:「而且這個學校裡的學生,非常注重團隊感,大家都是一起來做操練。」

這些年來,蔦松藝術中學除了在台北、台中、高雄和在地雲林展演之外,並增加新竹跟苗栗。桃園也發出邀請,未來是否會到桃園展演,校方表示,目前還在評估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