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台灣藝術產業鏈」 藝術家捐作品義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7 日訊】為深化台灣古典藝術基礎教育的養成,同時成熟「台灣藝術產業鏈」,4位藝術家捐出作品義賣,得到熱烈的響應。義賣所得全數捐給雲林蔦松藝術高中,做為助學金之用,雲林縣政府特地邀請藝術家到雲林舉辦聯展,彰顯本次藝術產業鏈的成果。

表情細膩、栩栩如生的銅雕,還有寫實的油畫,四位藝術家共同捐出作品義賣,來支持「台灣藝術產業鏈」理念。

策展人 童郁茹:「我們這個活動是連結教育界、藝術界跟企業界一起串聯台灣的藝術產業鏈。不管是藝術家或是還是在學生在學習領域的,他們會比其它的一個科系來的不容易,就是說在生活方面,那所以就是說在台灣更需要把這一塊串聯起來。」

本次義賣所得100萬,全數用來支持台灣古典藝術基礎教育的養成,位在水林的蔦松藝術高中,則是獲得一致的青睞。

藝術家 蕭啟郎:「蔦松藝術高中他的扎根,是我們各科系學校所要學習的地方,他有落實,他落實在這個方面,就是他的訓練,還有他的基本功。」

雲林縣副縣長 謝淑亞:「大家一起來出一點力,讓更多的資源可以回到蔦松藝術高中,讓我們雲林在古典藝術這一塊,我們真的可以培養更多的人才。」

雲林同鄉總會前副總會長 郭吉來:「藝術是無價的,也不分國界,小孩子若去學藝術,去走這一條路一定不會變壞。」

為表揚善舉,4位藝術家獲雲林縣政府邀請,在雲林文化觀光處展覽館進行聯展,共有40多件作品展出,展期到本月25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