蔦松展演座無虛席 苗栗政商齊讚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1 日訊】蔦松藝術高中成立十周年全台巡迴展演,19日來到苗北藝文中心。各界反應熱烈,1090個座位全滿,還有許多熱情的民眾在現場等待補位。蔦松藝術高中的展演集合美術、音樂、舞蹈,以弘揚正統藝術精神為宗旨,令苗栗各界人士讚賞不已。

凌空飛躍的大筋斗,搭配各種撲、跌、滾、摔的動作,讓台下的觀眾掌聲連連。

苗栗縣副縣長 鄧桂菊:「藝術實驗學校成果,能夠做到這樣子,可以看到我們台灣已經跟,可以跟國際接軌了,像孩子在,不管是他的肢體語言,或是整個的氣息的展現,有他的水準,那我們看到台下的觀眾,不禁的要鼓起掌。」

苗栗縣文化觀光局局長 林彥甫:「能夠在這種前空(翻),後空(翻),這種毯子功的部分,留下這麼深的功夫,那也真的是讓人滿驚訝的,所以今天整個表現,包含了再看到美術班的這個視覺藝術的這個策展,那發現這是一所非常優質的藝術高中。」

學生們扎實的基本功,展現絕佳默契,演出充滿自信,呈現藝術的純淨純美,與會貴賓對學校推動正統藝術與品格教育的用心,都相當感佩!

苗栗縣家長協會 黃正銘:「真的再一次覺得說感動又感動,而且這個應該是只有高中生,然後竟然能夠有這麼專業水準的演出,尤其在音樂的領域上,以及就是我們中國的舞蹈上面,呈現的那種,再再都會覺得說,哇!真的是一個,應該在人文以及品格非常扎實以及用心的一所高中。」

全國家長會長聯盟理事長 潘品睿:「蔦松在做這個藝術文化的時候,他是真正的發揮了所有的以前古典到現在的國際的,各種專業精神。所以他願意請很多的專業的師資,過來讓孩子能夠培訓出來,所以我覺得如果孩子能夠在蔦松接受到這種古典藝術的培養,不管是文化,不管是道德,不管是各種心理層面到武術到藝術層面,都能是,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蔦松藝術高中是以傳統古典為教學主軸,培育術德兼備的藝術家為目標。這樣的精神貫穿在每一個節目當中。

財團法人林木林田村文教基金會董事 吳正賢:「今天不管是美術也好,音樂也好,舞蹈也好,有一個非常大的特點,了不起,他是從中華文化將近五千年的文化,根子在那邊,因為他是先聖先賢的文化,非常有智慧,而且能夠非常傳統,而且非常古典。」

新竹富而有德獅子會會長 林照東:「一演奏下去,就覺得整個光芒四射,覺得整個聲音樂聲,是非常悠揚的,能夠讓我們身心靈達到一個平衡的一個非常好的效果。//自己要親自看過他們的表演之後,那就是讓人感覺到,真的讓我們藉由這樣子的表演藝術能夠改變人的,改變學生的性情,這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

從面臨廢校,到轉型為公辦民營的藝術中學,蔦松學生們的學習成果,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十分讚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彥如 江淳卉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