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捐60萬回擊苗議員:爾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1 日訊】國民黨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先前嗆館長陳之漢,只要他捐60萬,鄭聚然就「代表性叫聲爸」,結果館長真的在週四晚間開直播時秀出捐款書,雖然館長不要聽叫爸爸,只要鄭聚然自稱「賣國賊」,不過時代力量議員曾玟學表示,這聲爸爸一定追到底。

館長 陳之漢:「台灣的議員這麼好收買喔,行,咱們給他60萬,這小錢嘛,台灣人沒這麼沒用,台灣人不是每一個都背骨囡仔,我就不是。」

館長陳之漢捲著舌頭學中國腔,嘲諷想用銀彈統戰台灣的中國人,還有被館長怒罵為賣國賊的國民黨苗栗縣議員鄭聚然。

國民黨苗栗縣議員 鄭聚然:「管他甚麼統戰一樣,誰給我錢誰就爸媽,我不需要管誰統戰我,誰給我錢誰就老大,好不好。」

針對鄭聚然的「有錢就是爸」的言論,館長霸氣答應捐60萬給南庄國中,不需要鄭聚然叫爸爸,只要鄭聚然自稱「賣國賊」。

為了表示自己說到做到,是條漢子,館長在星期四晚間先在臉書PO文,說放棄自己在金剛直播的權利金等共60萬元,由金剛公司代表館長,預計在6月5日捐給南庄國中,PO文一個小時之後,館長開直播,在鏡頭前再次秀出捐款單據取信網友。

館長 陳之漢:「直接沒有經過我公司的戶頭,也不用拿來給我,直接從金剛轉帳出去就好了,我簽一份放棄收入他就捐了,有沒有看到60萬,我捐了。」

60萬是要全額補助南庄國中的學生營養午餐,館長也對學生多所期勉。

館長 陳之漢:「去花這條錢,希望你們可以吃得好,吃得棒,頭好棒棒,這跟議員無關,我希望各位年輕人國中生,以後要熱愛我們的祖國,我們的國家叫中華民國,我們居住的地方叫做台灣,我們台灣囡仔,我們不能漏氣。」

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 曾玟學:「我們苗栗縣其實不是沒有錢來幫助貧苦的孩子,但是現在南庄國中,他們過去是要全面性的補助,所以其實我個人並不贊同這個樣子的狀況,要補助的話我希望可以再三考慮,館長的60萬捐進來的話,我們希望可以跟教育處來討論。」

雖然館長本人無需鄭聚然叫爸,不過有議員喊出,這聲爸爸一定追到底。

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 曾玟學:「鄭議員自己所承諾的事情,是館長如果用自己的錢捐給南庄國中,他願意稱一聲爸爸,說出口的話就一定要做到。」

至於國民黨議員鄭聚然,人在中國,手機關機,媒體無法取得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