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台古典藝術教育 林宏南辦攝影展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8 日訊】許多企業家看見,為台灣古典藝術培育專才的重要性。台南鋼鐵企業家,同時也是藝術家的林宏南,舉辦攝影展並結合公益。捐出上百幅攝影作品提供義賣,所得將全數支持,台灣古典藝術的基礎教育。

一幅幅張力十足的攝影作品,全是出自台南知名鋼鐵企業家林宏南。他觀察鋼鐵,拍攝出柔性光影線條與視角。同時也是藝術家的他,舉辦攝影展並結合公益。捐出上百幅攝影作品提供義賣,義賣所得將全數支持台灣古典藝術基礎教育。

藝術家 林宏南:「去參觀了蔦松藝術高中之後,然後對他們一些學生的一些作為覺得有所感動,捐出一些作品來做這次的一個展示,然後讓他們去義賣,然後所得就捐給學校的學生,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一個社會責任的一種作為。」

雲林縣副縣長 謝淑亞:「(義賣贊助)可以讓我們來培育古典藝術的這些種子,我相信只要給予時間,只要給予適當的機會,這些種子一定是會萌芽的。」

開幕茶會上,特別安排捐贈儀式。台南市長黃偉哲、嘉義市長黃敏惠,及多位藝文界、企業界人士,都到場支持。

台南市長 黃偉哲:「林董事長不管是在企業上、企業的經營,以及在社會的參與,以及在藝術的造詣都是我們的典範。」

嘉義市長 黃敏惠:「來分享他這一份藝術創作的成就,那也更感謝他對社會貢獻。」

文創公司名譽董事長 蔡有仁:「藝術基礎教育扎根的話,可能對台灣未來這些整個對,從傳統藝術進入當代藝術各方面,他都必須有基本的基礎。」

現場許多人士響應活動,為培育台灣古典藝術人才,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