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台南建城400升旗 嘉義元旦大跳火雞健康操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1 日訊】2024年第一天各縣市舉行升旗典禮。台南市迎來建城400年升旗,市長黃偉哲率領團隊,與市民迎接新年。嘉義市長黃敏惠,在升旗典禮後,帶領市民健走、跳健康操。

國旗隨著音樂緩緩升起,台南市民齊唱國歌,歸南國小同學也為升旗典禮,帶來精采的舞龍表演。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是台灣第一個城市,感謝市民與市府團隊的共同努力,讓城市一步步向前邁進。

台南市長 黃偉哲:「2024年在天時地利人和, 大家都配合情況下,城市能夠更加奮進更加進展, 我們市政團隊已經準備好了,我們會持續努力,也希望我們國家不管在世界局勢地緣政治上,都能獲得非常好的發展。」

鏡頭轉到嘉義,嘉義市民聚集在府前廣場,活動現場滿滿人潮,民眾熱情的揮舞國旗。市長黃敏惠表示,結束了豐富多采的2023年,新的一年會是嶄新的開始。

嘉義市長 黃敏惠:「用感恩的心揮別過去的一年,未來這一年當中我們知道,我們縱使有更多的挑戰在,但是我們一定用最大的信心,最大的努力往前走。」

升旗典禮後,市長黃敏惠邀請市民一同健走,更在府前廣場大跳火雞舞,相當熱鬧,充滿活力的迎接新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方雅嫻 林天心 台灣嘉義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