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台南400 甄選外國人體驗台南影片發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9 日訊】迎接台南400,台南市政府舉辦「外國人體驗台南影片徵件」及「旅遊明信片創作大賽」,共精選出15部影片,以及66組得獎明信片。從外國人的視角及學生的創意,展現了台南的多元風貌。

穿著各國傳統服飾,來自美、日、韓以及東南亞等國家,共10多位學生來到發布會現場,分享自己在台南的生活和體驗。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今天藉著許多在台南就業就學的好朋友,他們眼中的台南,來向他們的故鄉、來向他們的朋友,來介紹我們的台南,那經過文化上的這樣子的互動,能夠激盪出更好的這個文化的底蘊。」

現場也展示來自全國學生的旅遊明信片創作大賽得獎作品,金、銀、銅獎共66件。另外,台南市府還精選出來自10個國家的15部影片,內容涵蓋台南的歷史古蹟、廟宇文化、自然風景、小吃美食、人情味等,從外國人的視角向世界展現台南的多元風貌。

台南市觀旅局局長 林國華:「我們從最優秀的裡面找出66組,來做我們明年台南400的邀請明信片,影片也來自10個國家的優秀學生來創作,相信透過學生的參與,可以讓我們台南400的活動能夠更加的豐富有趣。」

市長黃偉哲表示,期盼每一位在台南生活的國際友人都可以成為台南的宣傳大使,並透過成果影片與明信片的分享傳遞,邀請國內外遊客參加台南400的精彩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