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3萬朵白玫瑰花燈海 情人節浪漫滿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台南市府廣場布置超過3萬朵白色玫瑰花燈海,白天是花海,晚上則是燈海,陪伴民眾共度浪漫情人節。

從空中俯瞰,台南市政中心旁的西拉雅廣場,布滿浪漫雅緻的白色玫瑰花燈海,晚上是絢麗的燈海,白天是一朵朵潔白的玫瑰花,要陪伴民眾共度浪漫情人節。

台南市長 黃偉哲:「從情人節到白色情人節,2月14日到3月14日,台南市政府就舉辦了這樣子的一個活動,來表示台南市是個有愛的城市,是一個適合作夢戀愛結婚的城市,那我想說用這樣的花是最好的。」

以「愛在台南.浪漫燈海」為主軸,設計這片白色玫瑰花燈海,代表著親情、友情或是愛情的純潔無瑕。花海中央是象徵我愛你(I Love You)的主燈,展場還設置情人打卡牆與浪漫投影燈,讓民眾拍照留念。

民眾:「在我們疫情期間,對於整個市民的一個活動的場域的規劃非常棒!對於我們的休閒生活都有增進的效果。」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長 郭貞慧:「代表愛情的玫瑰花以及白色也象徵著純潔這樣的一個白色玫瑰浪漫花海,希望能夠讓我們民眾們知道,其實台南也是一個很浪漫,很適合在春天一同來享受著美好的風光,享受著好天氣、好人情、好食物以及好風景。」

台南市府也提醒,每天晚上5點30分至10點,啟燈期間均採單一出入口管制,請民眾落實實聯制、戴好口罩,遵循現場工作人員的引導,並請大家共同維護燈區設施,讓更多人可以共享浪漫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