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中央廣場變身年貨大街 2月3日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1 日訊】再過一個多星期就要過年了,嘉義市政府邀集在地商家,把年貨市集搬到中央廣場,將在週六(2月3日)起一連四天,熱鬧登場。

〈嘉市好店〉主題曲創作人王彙筑現場自彈自唱,揭開年貨大街宣傳記者會;嘉義市長黃敏惠打扮主廚與名廚吳崇榮(阿榮師),一起料理象徵龍年好運連連的年菜,現場香味撲鼻。

嘉義市長 黃敏惠 VS.名廚 吳崇榮:「(這個火比較小一點,大約要20分鐘。)要20分鐘(對!因為火小)就把它這樣擺起來,然後再(蓋鍋蓋),(其實在家裡面做也很方便。)」

嘉義市長 黃敏惠:「結合了我們的市場,還有我們嘉市好店,還有各個店家一起,我們先在中央廣場,從2月3號到2月6號這四天,有50多攤來到這裡,那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樣,大家可以買到你心中想要的年貨,一次就讓你購足。」

記者會現場,不但有過年必備年貨、年菜伴手禮,更網羅許多目前尚未設點的知名伴手禮品牌,要讓民眾從團圓飯佳餚、年節歡聚零食到走春伴手禮,都能一次逛個過癮、買得齊全。

攤商 姚女士:「這個湯品的口味,是我們認識的一個老師傅,然後他因為身體不好要退休了,所以我們就拜託他讓我們傳承下來,因為這個口味我們都非常的喜歡。」

嘉義市建設處長 田長沛:「排隊名店、還有年菜,還有伴手禮呢,讓大家都可以一次購足;而且只要買滿300元就可以抽獎。」

市長黃敏惠表示,感謝議會支持,以及所有在地商家、商圈、各大市場與鄉親們一起努力打拚,過年期間仍馬不停蹄,讓大家感受嘉義的美食與人情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柳燕旬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